2014/04/24

眾所矚目,萬眾期盼之HTC M8同樂會~台北場心得


一直以來都很習慣使用HTC的手機,從我第一隻智慧型手機HTC Sensation
到後來去年換了HTC New One M7,HTC帶給我的滿意度一直都很好



❤ 第一隻智慧型手機 sensation 及現役的M7(中間插花家人的One)

這次舉辦的台北場地點是在建國北路的Music Corner角落音樂餐廳
不得不說這次主辦單位真的蠻用心的,因為這間餐廰的音響設備真的很好
在中間大大的簡報過程都蠻能體現M8的優點的

❤ 看起來頗專業的音控設備

❤ 參加體驗會最棒的就是有吃又有拿了,超美味小點心和HTC貼心小禮物

其實寫心得文我幾乎不太會貼幻燈片的簡報
因為我覺得很多人都會寫,大家應該看的都煩了,哈哈[笑]
所以我的心得文就著重在我所喜歡的M8特點來做分享

公司同事中也有人在M8出來的第一時間跑去搶購
我說好羨慕喔~~我也好想換,可是手上的M7也才剛服役滿1年左右
同事問我說,M8跟M7感覺好像沒有差很多,吸引妳的點在哪裡啊?
我不假思索的馬上就回答:「相機!!」
雖然手上的M7拍照也很棒,但是這次M8的相機功能更是讓我覺得非常驚豔

❤ 獨特的Duo景深相機,簡直就是攝影苦手的救星
我相信大家一定有遇過想要補捉那瞬間的畫面卻來不及對焦的窘境
或是好不容易出去玩想拍美美的照片,結果朋友不熟悉相機沒對好焦臉變糊糊的
拿kisplay大大的簡報來看就很一目了然,想對哪裡!就對哪裡!
❤ 讓攝影愛好者最心動的M模式 不得不說這是讓我最想買M8的最大原因之一 強大的M拍照模式,不像其它第三方軟體,只能有拍照後編輯後製的功能 很多設定都能在拍照前即時的變更 例如這個色溫調整的功能 因為在燈光美,氣氛佳的餐廳,有時候拍照會想要保留一些現場的氣氛 如果用自動白平衡的話,整個都變白白的,一點氣氛也沒有了 或是在各種光線混雜的環境,自動白平衡也常常會有誤判的現象 而使得拍的照片會有偏藍或偏綠的情形 所以這個功能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實用[讚] ❤ M8搭載500萬畫素前鏡頭,這對愛自拍的朋友簡直一大福音[笑] 歐帝斯大大示範前鏡頭自拍功能 (同樂會大合照) ❤ 輕鬆掌控 Motion Launch 手勢啟動 除了大家最熟悉的主打點兩下喚醒手機的功能外 還有很多貼心的設計喔! ❤ 獨家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 不得不說這次的M8真的很貼心,除了設計新穎外還送你保護套 而且這個保護套還不是一般的好用呢! 以往我都覺得翻蓋的保護套超麻煩的,尤其是在單手操作的環境時根本沒有手翻阿[囧] 我的M7也是用像這種TPU的保護套而以 這次HTC M8搭配的Dot View保護套 在待機時可以直接顯示時間、天氣圖示 有訊息時會出現像這樣 而有未接來電時則變成這樣 來電時會跑馬燈顯示聯絡人的名稱 重點來了!!!即使它不翻蓋,也可以直接在表面輕滑就可以接聽了喔!! 根本就是公車捷運族的救星呀~~[淚] ⓪玩後感 總言而之,這次M8的開陳出新真的是讓我非常的心動阿~~ 可是手上的M7才服役一年而以,不敢太敗家啦!只好多多推薦同事朋友了,哈哈! 最後再提一個這次M8 SENSE6.0我喜歡的功能 那就是終於可以換字型啦!用三星的同事別再跟我炫耀了[飛踢] 順便也期待一下M7快點釋出更新[加持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